innity_adZone3

AD

adsense

新增旅遊群組讀者交流分享資訊
↓按此加入
日本wifi 低至$13!(機場取還)
網絡覆蓋讓你玩盡全國
上下載速度高達40Mbps/15Mbps
台灣wifi 低至$13!(機場取還)
https://goo.gl/MNrGdu
韓國wifi 低至$13!(機場取還)
https://goo.gl/QxQ5hH

24小時櫃檯服務,讓你行程無憂


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

[台灣又爆煲]「葉佩雯」榮登台灣熱門搜尋關鍵字,所指的不是香港歌手,而是諧音字「業務配合文」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beautybeggar/posts/366875443472977
網民在 靠北部落客 及ptt 爆料,指台灣blogger「向廠商收取高額的廣告費用,平均一篇文要價6萬元,但有些東西根本連推薦人自己都不用,讓不知情的消費者傻傻花錢幫忙賺業績,文章一出就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」,情況與香港beautybeggar相近。
曾經有香港公關叫人放眼世界,指blogger置入式行銷是市場大趨勢。但台灣再度爆發blogger行銷風波,可見這種行(騙)銷(售)趨勢過時失效,甚至激發網絡各群眾爭議痛斥,抨擊過度商業化的部落格傳銷,「假分享,真廣告」為人詬病。
↓↓↓ 懶人包,看更多↓↓↓
【「網拍女神」陳泱瑾臉書無預警關閉【懶人包】】
http://ck101.com/thread-3127720-1-1.html
【美妝部落客「葉佩雯」多 陳泱瑾、花猴一夜被黑掉的真相】
http://www.setn.com/E/News.aspx?PageGroupID=8&NewsID=48898
【「葉佩雯」闖大禍!部落客界兩大女神 一夜黑掉的真相解密】
影片1:08開始
●桌面版●https://tw.celebrity.yahoo.com/…/yahoo%E5%A8%9B%E6%A8%82%E7…
●手機版●https://hk.mobi.yahoo.com/story/…



http://ck101.com/thread-3127720-1-1.html


24歲的「崩奶妹」陳泱瑾(Grace)擔任網拍、平面模特兒多年,洋娃娃的外形、凹凸有致的身材被視為女神!2年前嫁給從事時尚業的老公吳先生,婚後育有一女「Toby」,從火辣美模升級成人妻、人母,人氣不減反增,常在臉書分享美美的工作照以及和女兒、家人的生活點滴,粉絲團人數超過90萬人。不過,擁有粉絲數逼近百萬的陳泱瑾,粉絲專頁卻於17日無預警遭關閉,讓不少網友相當錯愕

▼陳泱瑾淚訴臉書遭惡意檢舉



陳泱瑾(Grace)臉書無預警關閉後,讓許多連不進粉絲專頁的網友非常緊張,而她一早就透過微博表示,臉書遭人檢舉「非本人盜用」,現正處理當中,還附上一張哭臉圖案,很快就引來網友關心。只是,她臉書關閉的同時,同為網拍名人的花猴被人爆料,向廠商收取高額的廣告費用,平均一篇文要價6萬元,但有些東西根本連推薦人自己都不用,讓不知情的消費者傻傻花錢幫忙賺業績,文章一出就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,由於時間點巧合也讓不少人聯想到,Grace會不會是受到牽連才會遭人惡意檢舉。

▼陳泱瑾透過Instagram向粉絲報平安,強調正在著手處理相關事宜,要大家不要擔心。

據悉,有傳受到這篇爆料文牽連的網拍名人,除了花猴和陳泱瑾外,也有不少網拍部落客受到牽連。對此,Grace本人並沒有詳細說明被檢舉的原因,只在回覆粉絲的留言中感謝外界關心,同時說明正在積極處理相關事宜,要大家別擔心。

相關報導:超震驚!部落客爆「推薦文暗黑秘辛」「崩奶妹」陳泱瑾近百萬粉絲團遭惡意檢舉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「關臉書、爆抄襲」 是非美妝部落客一夜被黑掉的真相


陳泱瑾的粉絲團被迫關閉,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,甚至還爆出陰謀論。新生代主持人陳沂就在臉書上Po出火辣發言,「可能很多好傻好天真的粉蝨不知道,部落客貼一個連結說好用的什麼這裡買,公定價就是3萬到5萬。像葛瑞絲這種百萬人氣以上的粉絲頁,傳說一個連結要價八萬,完全不意外啊......」

▼ 新生代主持人陳沂(左)對於陳泱瑾粉絲團關閉發表個人看法。



向來在網路上火辣發言的她,這次也不改麻辣本性,陳沂說,雖然陳泱瑾每天都在切蛋糕、穿新衣服、擦保養品說好好用,但有可能真的把蛋糕全吃下、每件衣服顯瘦又剪裁好、每天宛如神農氏的嘗試百種保養品嗎?不過,她也坦言,「葛瑞絲的廣告效果真的很好。我有朋友曾經買過連結,當時一條四萬,隔天立刻被包櫃,這就是瑞瑞強大的威力,比任何小咖藝人代言都有效。」

▼主持人陳沂解密陳泱瑾生財陰謀。



陳沂也說,自己一開始因為女兒Toby加入了粉絲團,卻時常被廣告文洗版,也痛斥部落客不應該昧著良心,沒使用吃過這些東西,就推薦給網友們,最後,她也對死忠粉絲喊話:「被女神騙得團團轉還心甘情願掏錢買那些爛東西,對女神說的話深信不疑,讓我每天都想派馬景濤去激動咆哮把妳們給搖醒:『求求妳們,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好不好?』就是因為有妳們,所以女神隨便貼一個連結都要八萬塊嘛!比起妳們喜歡瑞瑞,我想瑞瑞更愛妳們,因為妳們在她眼中,就是錢錢錢,滿滿的,錢錢錢。

陳沂臉書全文:

網拍天後Grace的臉書被檢舉,無預警關閉,腦粉都崩潰惹啦~
我想瑞瑞現在心理的OS應該是:幹,馬的,關閉一天害老娘少賺了30萬。
可能很多好傻好天真的粉蝨不知道,部落客貼一個連結說好用的什麼這裡買,公定價就是3萬到5萬。
像葛瑞絲這種百萬人氣以上的粉絲頁,傳說一個連結要價八萬,完全不意外啊......
君不見,瑞瑞天天都在切蛋糕,她有可能真的吃那些蛋糕嗎?除非她想肥死。
君不見,瑞瑞每天都穿新衣服,每件衣服都顯瘦又剪裁好嗎?醜得要命的設計也要說好喜歡。
君不見,瑞瑞三天兩頭都在說最近用這個保養品好好用,瑞瑞只有一張臉,有可能每天擦上百種保養品在臉上嗎?除非瑞瑞是神農氏。
所以,一切都是廣告文啊廣告文,她才不會真的吃真的穿真的用。
蛋糕拍完照就可以丟了,衣服拍完照就脫下來了準備二手拍賣再賺一筆,保養品擦完就送人做公關,這就是部落客。
但是,葛瑞絲的廣告效果真的很好。
我有朋友曾經買過連結,當時一條四萬,隔天立刻被包櫃,這就是瑞瑞強大的威力,比任何小咖藝人代言都有效。
因為覺得她的女兒Toby很可愛的關係,我加入了她的粉絲團。(雖然女兒有愈來愈像阿嬤的趨勢,但是依然覺得好可愛)
天天被她的廣告文洗版,可是為了看可愛的小baby翻個白眼又忍不住犯賤的點進去看。
要知道,女兒剛好長得可愛,是多麼可遇不可求的事情,當然一定要搖女兒來斂財啊,有錢誰不賺,傻了嗎?
但是常常被那些腦粉嚇個半死,留言都是:
「瑞瑞衣服好可愛,哪裡買?」(幹,連結不是貼在那邊自己不會看喔?)
「女神推薦一定要買來吃。」(妳會破產,因為女神一天到晚都在推薦不同東西)
網友好心人A留言「偷比的腿好像有O型腿」,腦粉B立刻跳出來尖叫「偷比的阿公是醫生,就說了小孩都這樣,長大會恢復正常,你們這些酸民是不是見不得人家好?」(啊就真的腿很歪~)
部落客讓人反感,是因為明明妳根本沒好好用過吃過這些東西,卻天花亂墜的講得好像真心使用真心推薦,這是廣告不實。
可是如果純粹把它當成一個置入性行銷的廣告頁面來看,倒也覺得沒什麼,就是商業行為啊~
倒是那些死忠腦粉,我覺得妳們超級可憐的。
被女神騙得團團轉還心甘情願掏錢買那些爛東西,對女神說的話深信不疑,讓我每天都想派馬景濤去激動咆哮把妳們給搖醒:求求妳們,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好不好?
就是因為有妳們,所以女神隨便貼一個連結都要八萬塊嘛!
比起妳們喜歡瑞瑞,我想瑞瑞更愛妳們,因為妳們在她眼中,就是錢錢錢,滿滿的,錢錢錢。

陳泱瑾不滿被新生代主持人陳沂批「愛錢」,透過律師喊告陳沂。陳沂在受訪時說,接到陳的經紀人電話,說要告她「公然誹謗」,但刑法310條只有誹謗罪,「回去念法律好嗎?」

可能因為我是個正妹吧,就莫名其妙上了網路新聞……」,「我沒有很想紅啦,但網友你們繼續轟我,只會讓我越來越紅喔,我也不排斥啦!」陳沂的大砲性格讓她最近在網路爭議很大。

▼陳泱瑾不滿被批「愛錢」,透過律師喊告陳沂。



沒多久,陳沂又在臉書表示接到陳泱瑾經紀人電話,說對方要告她,「他們說我在網路上的言論涉及公然侮辱、公然誹謗……不好意思這位朋友,世界上沒有公然誹謗,刑法310條只有誹謗罪,回去念法律好嗎?」整篇沒有侮辱Grace的用字。『誹謗罪』?整篇是推測的事實,沒有斬釘截鐵地說。所以,要告我什麼?好奇中......請我的律師法官檢座朋友們,幫我分析一下案情好了,我跟grace的律師,可能學的是不一樣的刑法。」再度引發網友討論話題。

▼相關報導



好在相隔3天,陳泱瑾粉絲團終於復活,21日下午PO文開心分享,「嗨~親愛的大家,我回來了!」並說:「大家的每一個鼓勵都將化成暖流成為我正面能量的糧食,好啦,我們繼續用微笑與歡喜心帶給周圍的人快樂吧。」對於各界評論,似乎不受影響。

▼陳泱瑾粉絲團終於復活,21日下午PO文開心分享。



如今重新開張,Grace的第一篇PO文竟然被鄉民女神qn猜到了。鄉民女神qn日前在靠北部落客粉絲頁上PO文發問:「猜猜grace粉絲團重開後,第一篇文章會出現什麼內容?」並且提供5個選項讓大家投票。選項中包括「我回來了」、「一家人開新團聚照片」、「裝沒事發文」、「跟粉絲博感情」、「兌現她不讓女兒露奶的承諾」等。

▼qn完全猜到Grace粉絲團復活第一篇PO文內容



Grace粉絲團今天重新開張,並且在下午的時候PO照表示「嗨~親愛的大家,我回來了。感謝大家這幾天的溫情鼓勵與細心等待,也謝謝疼愛我的各方好友為了帳號復權替我奔波(拭淚),大家的每一個鼓勵都將化成暖流成為我正面能量的糧食
好啦,我們繼續用微笑與歡喜心帶給周圍的人快樂吧。」除了第5個選項沒說中以外,全部都被qn猜到。

qn的神預測被網友直呼「超神準」、「根本鐵板神算」,更尊稱qn是先知,下跪膜拜。

引用來源:新聞整理本帖最後由 Windyies 於 2014-11-21 21:01 編輯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